2.17.2009

Habitat ♥ 設計與家



來自於英國的 Habitat 是我們非常喜歡的家飾傢俱飾設計品牌之一。

位於瓦格翰大道 (avenue de Wagram)的總部,就在我們家附近,因此動不動就散步去 Habitat 晃晃,置身設計與家結合的美好氛圍。

Habitat 於1992年被IKEA收購,兩者皆以 " lifestyle " 為設計核心,每件家俱必須花上18個月以上的設計與研發的時間,不過比較起兩者,我覺得Habitat 的設計風格比IKEA更強烈,亦更具個性化,細緻中結合時尚感。

盡情揮灑的顏色與創意設計,以最貼近的生活方式呈現在居家空間裡,我尤其喜歡它飛舞的吊燈系列。

每次走進 Habitat ,都是那種打從心底的喜歡,帶著享用一頓美好的法式晚餐的情緒,在開放的寬敞空間裡,緩慢地逛遍每個居家小角落:

從客廳、餐廳、廚房、臥房到浴室,當然還有最愛的餐具組。









特別喜歡目錄呈現出的生活化,【貓狗】與【美食】都是營造居家氛圍最好的夥伴,缺一不可呢

3 則留言:

大胖貓 提到...

Habitat在我多年前旅行倫敦的時候,就對他印象深刻,
原來它被IKEA併購,感覺兩者風格相似,
不過就如Caroline所言:
" Habitat 的設計風格比IKEA更強烈,亦更具個性化,細緻中結合時尚感。"

希望能在台灣看到Habitat開幕 !

chiwen 提到...

去法國最愛逛的就是家飾店,常幻想以後一定要帶上一整套來裝飾自己未來的家(雖
然現在還不知道在哪裡呢!)..哈!!

AMY 提到...

您好
我是LCC藝術管理的學生
正好要寫一篇研究Habitat的報導
我看到很多網站都寫"Habitat 於1992年被IKEA收購"
請問您這訊息時在哪裡看到的
因為habitat官網上我無法找到ikea相關訊息
但我必須提出official證明有被收購這件事
因此麻煩您可否告知我是在哪裡得知這訊息的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