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9

Je t'aime ♥ 愛之牆

'

蒙馬特山丘上的這面牆,,法國作曲家及作家巴爾松﹝Frédéric Baron﹞選擇了其中311個不同語言版本的”我愛你",白色的手寫字跡印在深藍色馬賽克磚牆上,拼湊成一道愛之牆( le mur des je t'aime )。

Je t'aime、我愛你、أنا أحبك、ich liebe dich、愛しています... 這幾種能說出的我愛你中,哪一個最喜歡?



喜歡用法文說,

尤其在結婚兩週年的今天,

Je t'aime

Je t'aime très fort comme tu m'aimes



記得送走貓老大那個晚上,

心很痛很痛,

幾乎沒辦法走出駱醫師那,

我記得抱著你說: 「沒關係,我還有你...」

這是唯一能讓我鼓起勇氣,度過第一個沒有貓老大的夜晚...


還好一直有你,

有你一起分享生命中的悲痛喜悅,

有你的人生美好幸福,

人生因為有彼此這雙胞胎而更完整




你最近常問我: 愛不愛你?

「oui, je t'aime, mom mec

6 則留言:

肉 提到...

最後一張照片真好:)

結婚周年快樂喲~

Caroline 提到...

merci merci ^^

這些照片是上個月情人節當天到蒙馬特拍的 :)

upup 提到...

兩年了嗎?
時間過的好快

看到了 Je t'aime
就會讓我想起巴黎我愛你這部電影
還有她的主題曲
很愛很愛

祝福你們相愛到永永遠遠

upup 提到...

太快送出了 ^^||| ( 話都還沒說完 )

這面牆好特別
台北應該也來一面多點浪漫

我也喜歡最後一張

chiwen 提到...

je ne savais pas que ca existait ce mur a montmartre!

je suis d'accord avec les autres, elle est super la derniere
photo!!

Caroline 提到...

ce mur s'est caché dans un square et pas très voyant

mais son idée est trop romantique pour receuiller je t'aime en
311 langues et les mis en manuscr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