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8

Joyeux Noël ♥ 聖誕快樂



寄上我們在巴黎協和廣場感受到的聖誕之光 ,

願在2008年末把最溫暖的祝福傳遞給大家。

聖誕快樂 & 新年新希望 !


Mes Chers Amis,

Nous vous envoyons les lumières de Paris que nous avons capturé.

Avec cette photo, nous espérons vous donner plein de chaleur à la fin d'année 2008.

Joyeux Noël & Bonne Année 2009 !

Meilleurs vœux et Bonne santé !


Gros bisous

Victor & Caroline




手工製作的卡片已在上個星期寄到法國各地

(卡片製作的很隨性,很自然,湊巧都把手邊的材料好好利用一番 )

5 則留言:

大胖貓 提到...

收到電子檔卡片,

聖誕快樂!

ps.實體版的卡片看來也超棒!

stillmeat 提到...

我收到電郵了!好開心--bisous ^^

我也想要手工卡片...嗚(無理取鬧)

Caroline 提到...

Ma viande,

你怎麼跟我妹一樣,她也說要一張手工卡 :)
這次我只寄給法國這邊的朋友,台灣來不及寄哪.

(我的材料好像還夠,作好了再通知你們)

Caroline 提到...

Happy New year!

一定要來~
我們帶倢妤去坐華麗旋轉木馬:)

Lisa 提到...

Happy New year~
祝福妳和大鈞在法國平安快樂,一切順心
我們可是很希望有機會帶倢妤去法國找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