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09

bon courage ♥ 好好加油



到新店慈濟檢查身體,順道去看了男人去年赴法前跟夥伴們忙的案子,我們到的時間剛好展館休息,雖然沒能進去實際體會互動空間,但是看到他在電腦前的辛苦一件接著一件實體化,感覺很棒 :)

每一次都像看到馬賽貓老大一樣感動 :)



這Living 3.0的構想,我記得是在某個上班途中,聽他述說,然後跟他討論。

(老婆本來就是個找碴王,久了,他做什麼東西通常也會要點老婆的意見,有些時候一致,有些時候反對,總之,我當啦啦隊比當副駕駛好多啦 )

只能說維克多真是個多才多藝的點子王 (這老婆也太欣賞老公了吧!?),還是老話一句: Bon courage ♥ 好好加油

老媽趁我們回國跑去算命,師父說要我這骨子裡根本是男人(啥話?!)的老婆事業心別那麼強,給老公養就好,那維克多就要更加油囉

ps: 我知道我也要收心啦,畢竟該我做的還是要去努力實踐,多點回饋給家人也好,給社會也好,不要糟蹋老天賦予我們的能力...







2 則留言:

Viande 提到...

那個觸控式螢幕 讓我一直想到Minority Report~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oui, je crois que c'est la même cho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