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09

cadeau d'amour ♥ 愛的禮物: 羊毛氈 avec Moelleux au chocolat


這是妹妹手做給我,也是我最最喜歡的愛的禮物: 用心肝貓狗寶貝們的毛髮撮成的耳環 。

讓我每天把心肝們戴在身上

妹妹這陣子迷上羊毛氈,她問我還要什麼? 我說來顆草莓吧!



voila~ 我隨身攜帶快5年的"古董"小nikon,有顆愛的草莓 :)
她身上的紫色小碎鑚,是我幫她變身的手工亂貼之作 ~



終於做了 Moelleux au chocolat (熱熔巧克力蛋糕)給妹妹吃,這是我們交換的愛的禮物。

享受了整整一個月的幸福時光,即將離開台灣,不管未來的法國生活是長久或是短暫,

我都希望它能將我們與家人之間緊密地連繫在一起,

有家的地方,就是能被滋養地幸福的地方,也是最想待的地方,與最想要的幸福...

6 則留言:

Viande 提到...

超可愛的耶!Caroline妹妹好厲害:)
不過,『用心肝貓狗寶貝們的毛髮撮成的耳環』,是真的嗎?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真的真的!

貓狗都一直聞哪,因為有他們的體香 :P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Viande 提到...

可是是染色嗎...
不然怎麼會是淺粉紅、還有淺鵝黃呢?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唔,那顆草莓不是貓狗毛啦,
只有耳環上那小顆淺棕色球球是寶貝們的毛髮,
我今天又蒐集好多,希望再得到一個愛心項鍊 :)

lisa 提到...

超有創意 & 心意 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