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09

Passionate Forever ♥ 熱情到老


Camden Town, London © Caroline Huang

在倫敦Camden Town逛著滿坑滿谷我最喜歡的二手衣物,一旁靜謐巷弄間的小運河,吸引著我們漫步向前。

跨過翠綠枝柳的小湖,遇見一隻奔跑的小狗,踏著鵝鑾鋪石步道,無意間經過這家賣著觀光小物商店,看到這張很喜歡的照片。


Camden Town, London © Caroline Huang


Passionate Forever ♥ 熱情到老

願白髮蒼蒼,仍舊對彼此,對生命充滿熱情 ♥


第十一周年開始的 April 1,深怕再也沒機會見到狗寶貝,我在當天臨時決定飛回台灣,

在登上開往戴高樂機場的air france 巴士時,男人給了我輕輕一吻...

我想,愛的力量就是從這裡開始延續,讓狗寶貝奇蹟似地好轉...

I do believe in the magic power of love ♥

6 則留言:

upup 提到...

好一個熱情到老

雖然 upup 總覺自己這幾年來一事無成
但有幸身邊的朋友總願溫暖提醒
我還是走了這段漫長的豐收路

我的確很害怕對生命失去熱情的自己

星期四
做了一件讓自己很開心的事
即便它也許一點意義都沒有

那天在路邊看見一位用原子筆速寫著台灣廟宇的老先生
認識之下原來是位日本背包客
竟然就這麼當下決定帶著他逛遍了艋舺的大街小巷

對於生命
或許不該有太多迷惘顧忌
只要這一天我還能夠擁抱熱情

那都是值得延續的幸運
就這麼熱情到老

恭喜
妳也完成了這一段 aménager 的躊躇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總感覺身邊的朋友有很強很強的磁場,
感覺需要點溫暖鼓勵的時候,彼此,就會適時出現,

今天的巴黎陽光有點點被烏雲遮住了,
但是看到upup這段話,感覺陽光再現,
心頭暖暖...

"對於生命
或許不該有太多迷惘顧忌
只要這一天我還能夠擁抱熱情

那都是值得延續的幸運
就這麼熱情到老"

很喜歡很喜歡讓我心頭暖暖的這段話 :)

chiwen 提到...

salut chère caro
comment vas-tu?
tu as déménégé de nouveau!!
j'ai vu que t'avais aussi un blog sur yam mais tu ne publies plus des articles là-dessus.

j'espère que tout va bien chez toi à paris!! :)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ça va chiwen?

oui, je viens d'aménager ici et je trouvais blogger est très sympa, facile a utiliser :)

mais pour mon autre blog "Capitaine", je continue a publier des articles...

mm... J'ai pas mal de nostalgie depuis mon retour de taiwan. Disant que je suis une période trouble :(

Mais c'est la vie, j'espere de sortir de ce trou le plus vite possible!

Bien à toi, bisous :)

Neohappiness 提到...

Dear Caroline:

May I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wish you a happy & healthy Tiger year, also wish you have a successful & prosperous 2010.

rgs,
Neo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Happy Tiger Year, Ne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