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9

Cadeau de Papa ♥ 8 月禮物


Les jardins de Giverny de Monet © Caroline Huang

八月八日星期六是台灣的父親節,而八月收到最好的禮物莫過於跟Papa一起在巴黎過父親節! 是的,公婆終於在上週末到達巴黎^^

我們也在上星期天去了花叢錦簇、美不勝收的莫內花園 Les jardins de Giverny。

而我給新家的八月禮物是…這張古董扶手椅 (不,應該是兩張,因為我們只載地回一張,賣家度假去囉,八月底才回來…)


Fauteuil Mamie © Caroline Huang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這一對扶手椅,腦海中就浮現老奶奶正坐在這張依著壁爐的扶手椅上,邊織著毛線,十分溫馨的畫面讓我馬上下標,沒想兩個小時後便得標^^

男人一回家,似乎覺得我又闖禍了,因為我們必須到南邊的Malakoff把這對"阿媽扶手椅"載回來…(不過有心的話,怎麼樣也可以克服,不就租車載回就好了嗎?)

到達賣家門口時,我便在他們家廚房窗戶上看見一隻黃白色的貓咪,回家仔細看看扶手椅,上面有貓毛也有貓鬍鬚,多麼美好的禮物哪!

現在Fauteuil Mamie 正擺在客廳,公公試坐後便稱讚不已,開玩笑要我幫他寄兩張回台北^^

明天我們想去吃一頓米其琳餐廳,好好慶祝父親節,但是每個人都在度假的八月,沒想到眾多餐廳也跟著歇業。

很愛法國的公公,在這裡每天開心吃著法國食物、努力 (應該可以說...沉迷^^) 拍照,每晚他還有寫遊記的習慣,我突然想: 利用公公瘋狂搭訕拍到的人物照片,可以分享出不少有趣的旅行故事。

跟妹妹那趟761公里的香檳之旅還沒時間紀錄完,我們又開始規劃八月一整個月的weekend行程。

八月真是屬於假期的…

而繼續有家人陪伴的八月,是最無價的禮物…

2 則留言:

提到...

感覺好舒服唷...希望有天我也可以坐到 嘿嘿嘿
最近要忙著搬家,可惜新家很小,我也想要一張舒服的椅子 @@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去IKEA看看呢? 我想以那裡的價格與品質,應該不難挑到一張舒適又不會貴到天價的椅子...
我這張是在ebay標到的耶,兩張只要...10e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