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0

超感動♥ 12月


Milou sur ma ventre © 在肚子上打呼嚕給小虎聽的咪虂
每次都不敢想像遠行前踏出家門那一刻,最不喜歡分離,但每次都要去面對這些...
前天在台灣,昨天在巴黎,打開滿滿的台灣行囊,一件一件取出家裡來的物品,看見沾在衣服上的狗毛與貓毛,又忍不住哭地晞哩嘩啦…
離家前,抱著即將邁入18歲的胖胖,我從不跟他說怕以後見不到他的話語,但我請他記住我的味道,我們在一起的歡樂時光,我永遠愛他,像他這麼多年來對我們始終如一的情感…
男人說: 為什麼妳離開我的時候從不會這樣哭泣?
( 因為你不是狗也不是貓,你是我哭泣時的肩膀,嗚~ )
現在的感動是加倍,歡笑也是加倍,哭地比往常多,但笑地也比往常燦爛 (有虎虎以後真是神奇! )
老媽說不能哭,以後眼睛會不好,但我現在連笑都常會笑到有眼淚,怎麼可能跟眼淚說掰掰?! 阿嬤說我ㄧ出生就是個哭地比人家多的baby,每次只要去嬰兒室,一直在哇哇哭泣的一定少不了我。
(不過我希望小虎不要跟媽媽一樣是個愛哭鬼:「要跟拔拔一樣,當麻麻的肩膀喔^^」)

跟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真地很快樂很快樂。

回台這段期間,感覺再度充飽氣,愛的力量伴隨著我,非常powerful,
有你們 (當然包括我親愛的老媽與老妹),我真地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 !
(寫到這裡眼淚又跑出來了耶,媽呀~~)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離開的那天,最捨不得的就是你&小屁之間。替誰難過自己也說不出。我們家小胖真的是乖巧又懂事!!!

妹妹睡狗床那張,他也睡的太囂張了吧!(這小子總會挑好位子.)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生日外樂啦,改快照張屁屁跟燭光蛋糕的照片~

匿名 提到...

恭喜卡洛琳呀~
看到兩小寶變成兩「大」寶...真是好想捏捏他們的屁股喔~
咪虂也更標緻了
再回台灣的時候記得講一下喔...
跟林阿姨去看看他們也恭喜你們~

小桃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謝謝~ 好久不見? 你們都好嗎?

這次回台事情太多,有一天想到要打電話給你們,才發現台灣的電話簿都不知道收去哪...

下次回台一定跟你們見面,給林阿姨看看當年的小寶已經肥地不像話囉! (我預計這一兩年就會帶他們來法國,全家早日團圓 :)

upup 提到...

之前就看到妳要回台的消息
結果我還是錯過了可以見面聊聊的機會
不過看到 Caroline 還是一樣的朝氣真好
新年快樂啊~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Happy New Year, upup!

chiwen 提到...

Chère Caro
Une très bonne année 2010!!!
Plein de bonheur et d'amour!!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merci,Chiwen, ca va ?
Bonne Annee 2010!

Gros bis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