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0

12th anniversary ♥ 第十二年

十二年前,你從電話那頭吵雜的墾丁春吶表演現場,

說要唱一首自己寫的歌給我聽,

我在夜晚打工的216巷咖啡館裡,

一邊聞著咖啡香,一邊聽著話筒那頭傳來的生澀歌聲,

雖然歲月讓人完全記不起歌曲內容與旋律,

但是那份最初的感動,仍刻劃在記憶裡...

雖然你當時一點也不瘦;

圓圓的稚嫩臉龐一點也沒有現在有菱有角的成熟韻味,

因為你的細心體貼、你的幽默大方、還有你的才華洋溢,

我們擋不住戀愛的感覺,手牽手成為一對小戀人。


就這樣,十二年了耶,

我們仍有說不完的話、逗不完的嘴;

對你我還是有出不完的難題,你竟然也有回不完的解答。


你說不久後終於可以有個小女朋友了!

對這小女友,好吧,我會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因為我知道,她會是你最寶貝的心肝,

而你,永遠會是我跟小女友最崇拜的男人...


第十二周年的最棒禮物,莫過於妳,

我們的寶貝 Charlotte,

因為妳,我們更加珍惜彼此這十二年來所擁有的,

我們“三個”一起,

讓愛更powerful,讓幸福更確定...

Je vous aime ♥ mon mec et mon petit coeur...


(身體裡住著一個愛的結晶,一邊寫這篇短文,一邊從心頭不斷源源湧出暖暖的感動,這種結合愛情與母愛的溫度,是身體情感裡前所未有、更是非常美妙的悸動...)

5 則留言:

于名于名 提到...

It's great!!.............................................

Lisa 提到...

so sweet~
and can't wait to see 你們愛的結晶 ^^

Christine 提到...

C'est beau!!

匿名 提到...

Les trois amoureaux ... toute la vie ...

MEi

chiwen 提到...

je suis très touchée par ces mots
bon anniversaire pour vous 3 ;)

bis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