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0

12d ♥ 妳最香


如果現在問我:「世界上最香的味道是什麼?」

「當然是女兒身上淡淡的與無所不在的乳香味... 」

這可是我們一起用愛心製造的呀 :)



Charlotte 平安順利到達這世界已經12天,

今早老爸發現她的臍帶掉了,

代表著離開媽媽肚子的Charlotte要更獨立自主...


看到這個呈現愛心形狀的臍帶,

回想起過去九個月她住在我身體裡的那些甜蜜時光,

感覺既夢幻又美好...





生下她那一刻,好感動,

這造物者賦與女性的強大母愛,人生中最正面的能量,

很開心自己與女兒體驗這一段美麗的旅程...

C'est vraiment jolie...





回憶寶藏盒蒐集到第一枚紀念品: 出生名牌:)





很多人問我生小孩痛不痛?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痛耶,因為我跟老爸把無痛分娩時間控制的剛剛好,一開始宮縮時我們都用呼吸一起度過,一直到覺得快不行了,跟老爸討論後再加點點藥。

雖然實際上只有我自己一人在承受,但這種時刻,心理上的支持非常重要 ...
當然,肚子裡寶貝的努力配合也很重要,Charlotte 真地很棒 !

很幸運在法國這麼棒的醫療環境下生下女兒,寬敞安靜的產房讓我們安心地度過生產過程,專業貼心的助產士、醫生護士都讓產檯上的我信心十足地要努力生下女兒,整個產程我都能微笑度過,這真要多虧了從頭到尾一直替我們加油打氣的貼心助產士 :)

希望Charlotte長大能發揮所長回饋給這善良的社會,對於我們所獲得的一切幸運與遇見的每一次善良,心存感激...




6 則留言:

chiwen 提到...

一陣子沒見你寫新文章
想必是有好消息吧^^
早上才剛來妳這晃過說
恭喜你們的香香寶貝來報到~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merci, Chiwen :)

upup 提到...

用心的瑪迷
用心的把鼻
帶領著小寶貝寬心安然地來到這美好的人間
我想這就是她能夠以一種最合諧的態度展開人生的原因
恭喜了兩位素昧平生的老友

雖然道著生產過程如何平順
但還是看得出辛苦疲累的面容
暫先讓身體好好休息吧

Happy for you!

肉 提到...

真真是太恭喜啦~
一陣子沒消息,想說要嘛是正在生,要不就是去催生 XD

Caroline真是優雅的產婦~ 竟然還戴耳環耶 XDDD
抱著香香寶貝的神情一點都不狼狽 (是滴,在我少少的經驗裡看到的生產過程都是聲嘶力竭地~)

接下來要一起創造幸福的三人旅行人生唷 ♥♥♥

匿名 提到...

可愛的香香...勇敢的媽媽...體貼的老爸
幸福的香香一家

在台灣都能感染到幸福的"香味"

yuyu 提到...

恭喜卡洛琳!
雖然我們不相識但是還是很為你們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