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0

午後的幸福 ♥



明明是天氣超好的星期六
我們應該再次帶著小妞出門去抓夏天尾巴

但是老爸腰痛 我們被迫得乖乖待在家

現在他們父女倆正在灑著陽光的客廳睡翻
一個打呼 另一個跟著打 (真是父女啊~)

小妞不知為何今天下午的午睡時間這麼長
(可能是有人陪著她一起打呼^^")
我也因此意外獲得一個寧靜的午後

趁這個空檔
去後院收收已經被下午太陽曬乾的衣服
去房間摺衣服 整理尿布檯與衣櫃
去浴室洗洗昨天的布尿布

邊做這些家事 邊想著: 我真的是媽媽啊~
這些老媽作的事 現在也變成了我在做的事

想想 這些事

就是用雙手去實踐的幸福
也是用雙手掌握住的幸福

當媽媽以後
對幸福的定義又更具體化

就像看到女兒開心笑著
那就是世界上最大最大的幸福與滿足 ^^

下午五點陽光正照著我打著呼的兩個寶貝
看著熟睡的他們 聽著他們此起彼落的打呼聲
好具體的大大幸福啊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空觀察父女倆人的睡姿。會有新的發現哦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是說 雙手高舉嗎?!
(這是拍照的原因呀~ 果然是父女 :)

匿名 提到...

是丫~這讓我想到我同事他太太的BLOG中一篇“孩子不能偷生“的文章. 果真,是父女檔^^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匿名~ 你忘了留名,我不知道你是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