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0

2m12d ♥ 小孩好好玩



小妞的玩耍時間越來越長,好奇心旺盛的她,走到哪都可以玩起來。這是昨天晚上她跟我玩出來的喊口號遊戲,是不是很妙啊?! ^^ (小姐還一邊看TF1的新聞,一邊應付老媽的口號遊戲...)

3周大的時候老爸靈機一動拿出iphone哄她,沒想到小妞馬上被螢幕裡的動畫吸引住。



三周大的她手指螢幕問:「這是什麼? 好可愛喔!」 (完全是媽媽逕自下的旁白:P)





現在的她看iphone的認真模樣~





躺在兔兔玩具毯上照鏡子 ^^



說到鏡子,這是她最近最喜歡的玩具之一,她喜歡對著大鏡子裡的麻麻還有自己說話跟笑笑,如果她想哭的時候帶她去照鏡子,有時候她會破涕為笑,收起眼淚,又呵呵笑起來~

小孩,真地好好玩 :)

9 則留言:

羨慕的吉米 提到...

哇!真的好好玩.我以為我會聽到你跟寶貝講法語ㄟ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下次說給你聽啊~
不過請問你是誰哩?!

我們家要嚴守說中文的規定
不然以後小妞去上學後漸漸地就不說了啊!

meat 提到...

呵呵~卡洛媽咪這真是太可愛了啦~

我想你們一定會幫小妞把這些相片、還有生動的影片做成專輯的....凡活過必留下痕跡,這真的是最好的人生紀念喲︿︿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會呀~ 肉阿姨~
小孩成長得好快喔
媽媽我會很珍惜陪伴她的每分每秒 :)

吉米 提到...

哈!我是在台北聽過有人說你的貓好厲害會閉一隻眼睛故事並跟著您夫妻帶去法南住Villa的吉米囉!好久不見囉!小寶貝真的好可愛ㄋㄟ^^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你的貓好厲害會閉一隻眼睛故事並跟著您夫妻帶去法南住Villa"

原來馬賽貓老大的故事流傳成這樣
作者應該覺得哭笑不得吧 呵 ><

吉米不會是我們一起去住南法villa的那個吉米吧
e-mail或是blog也留一下嘛...

吉米 提到...

黑阿,偶就是那個吉米啊,我從"八個月來的感動位置,感謝。"跳跳跳才發現你落腳在這裡,你跟老公還是屬於法國滴。我不會用Blog啦,我是草包吉米,哈哈。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呵~ 就是你 吉米老兄~
改天帶老婆來找我們玩啊~

吉米 提到...

哈,聽你這麼說真高興,法國好遠啊!我跟老婆是觀光客型的,只能跟團當呆客,沒有你跟大鈞先生這麼厲害滴,級數跟你們差太多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