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0

3M ♥ 開心寶寶



去年的今天,小妞是一顆成功在我子宮著床的受精卵,預產期就是從這個著床日開始推算,準時的她,在9個月後離開我的身體,正式開始與我們一起的旅行人生。

今天的她滿三個月了! 這個月她像吹氣球一樣長胖長高,也讓媽媽我第一次體驗到所謂的"生命的成長"(養貓養狗還沒這麼多surprise ^^ 當然,感受不一樣,貓狗還是好可愛) 。



轉眼間,她的頭可以抬地很高、可以撐住脖子自在左右轉動、喜歡呵呵大笑 (鄰居常這樣被她逗地心花怒放^^)、會連續發出一串長音、很會模仿媽媽說話的表情與表達方式、會用她自己的抱怨語言表達她的不開心。



會在電話裡跟阿公阿嬤講一大串的外星文,會對著視訊給外婆笑笑,我們都很期待一起回台灣過年,早日讓她與照片裡的寶貝們見面,搞不好小妞還記得在我肚子裡聽著貓咪們的呼嚕聲 :)



Charlotte的誕生,就像朋友帶來的美麗花束,替我們與家人的生活都點綴上一抹抹的粉紅色彩,很美很動人,尤其在這我跟男人誕生的10月。



幸福的寶貝女兒,帶著大家的祝福與愛,要開心地成長茁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