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0

親愛的媽媽



天還沒破曉的早晨,因為連續兩天兩夜跟流感併發乳腺炎抗戰下累過頭而睡不著,在FB上看到朋友分享的這段影片,好久好久沒有掉下這麼多眼淚了啊...

這一滴接著一滴的淚水,是抒發自己當媽媽這三個多月來的辛苦,更是感念起母親的愛。

母愛,是世界上最純真、最奉獻、最動人的一種情感。

「多希望永遠長不大」

「重回作日的懷抱 做你的小娃娃」

「我最親愛的媽媽」


抱著自己手中的女兒,常常會想像在我是個只懂得哭跟喝奶的小娃娃時,媽媽也是這樣抱著我在懷裡,輕輕地搖啊搖,溫柔地唱著歌,哄我入睡...

只要我一哭,只要我不安,媽媽就會溫柔地擁抱著我...

儘管現在距離媽媽這麼遠,我還能在情感上無時無刻依賴著媽媽,

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要很珍惜很珍惜這幸福。


媽,妳是我一輩子的最愛,
請原諒女兒偶爾地不懂事讓妳傷心難過,

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因為媽媽的愛是我人生前進中最重要的一分力量。


每次只要小夏安一笑,就會逗地阿嬤開心不已,

當媽媽很幸福,我想當阿嬤的幸福應該更是加倍,

希望這全世界我最愛的兩個女人,每天都過地開心,

妳們幸福快樂,那我的幸福快樂也會跟著加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