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0

邁入4M ♥ 好動寶寶


三個月的小妞 給我們好多好多的驚喜
因為她開始很會用語言帶動作回應我們
會用肢體跟表情表達她的開心與生氣
尤其是看到喜歡的東西  就會抖動全身發出呵呵呵的說話聲

有時候我跟男人聊天小小忽略她
在躺椅上的她 就會發出外星文低語
提醒我們要讓她加入聊天中 ^^"


我在一旁吃飯,發現躺椅上的Charlotte怎麼一直碎碎念,
原來她正在跟躺椅上的winnie & roo 話家常 ^^

最近還發現她開始喜歡怒吼~~~
尤其是喝奶中場休息的時候
她總是用帶著小沙啞的喉音怒吼著"啊~~~" 要老木我動作快點~~~




第一次看小妞抬頭
做媽的真地忍不住邊給她好多掌聲邊叫著好棒!
小妞一聽到媽媽的鼓勵 抬頭更開心
現在抬頭是她最喜歡的運動之一
我想她也喜歡享受掌聲的喝采




三個月的小妞 好好逗
爸媽對她隨便作一個表情動作 她就可以笑地好開心
影片中我只是用手指跟她玩一玩 小姐就high成這樣^^
連在視訊中都可以被電腦中傳來的外婆聲音 逗地笑咪咪


還有一個很奇妙的動作: 害羞
出門喜歡盯著人家看 但一發現有人看她就把頭埋在我懷裡
連爸媽看她 她都會這樣 ^^" (是有必要這樣假仙嗎...)



小妞是我們出門逛街的好夥伴
躺在推車上的她 總是十分好奇地東張西望




可以確定她是跟媽媽一樣的好動寶寶
現在跟蟲一樣好會扭啊

不管是換尿布 洗澎澎 或是在睡袋裡
小妞總是奮力地舞動她的四肢
喜歡激烈的手舞足蹈


偶爾也來段像影片中的睡前緩慢人偶舞 ^^



前幾天發現她開始意識到從使用"單手"到"雙手"
發現可以用手手去按按鈕 讓玩具發出鈴聲

我的小女孩轉眼間又長大了... (喜悅中竟然有點點小小傷感啊...)

每天陪著她長大一點點 當個全職媽媽雖然辛苦
但是很幸運能擁有這段美妙的時間陪著女兒成長 ♥

2 則留言:

Kelly@Paris 提到...

看到小妞的影片真可愛~
我們也有幫小虎錄影, 不過都沒空整理:p
小妞真的好愛笑喔
一定是爸媽帶的好, 沉溺在幸福中吼~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她好愛玩啊~
就連我幫她清耳朵、挖鼻孔,他都可以玩到科科笑~

我好期待看小虎的影片喔...
(看著他跟小妞一起成長,特別親切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