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0

c'est l'amour ♥ 愛的小動作

  
幫小妞的小床換上乾淨的床單、擺上睡袋,忍不住想替這愛的小動作照張像留念。

自從乳腺炎那晚無法親餵小妞母奶後,她又回到自己的小床上睡覺,把我還給男人。但是媽媽還是好懷念親餵的那段甜蜜時光,雖然偶爾來不及擠奶的時候好想抱起小妞到胸前吃飯,但是為了她好,我們還是得犧牲這曾經擁有的甜蜜時光啊...

不知道她是不是也很想念在媽媽懷裡一起入睡的那幾個月時間...


每天五次的夏安三部曲: 肚子餓~ 吃飽開心玩耍~ 玩累想睡覺

改全瓶餵之後小妞的一改以往吃吃睡睡的混亂白天作息,之前因為她都可以睡過夜,很多朋友也都安慰我白天要鬧就給她鬧吧,但是我發現大多數的時間我幾乎都在餵奶,有時候甚至不到一小時她就要討奶。

我也被小妞頻繁討奶訓練地奶量過多,當天晚上太早睡,沒想到半夜就急性乳腺炎...

但是改全頻餵之後,很神奇的是她睡地更好,玩得更開心,一天五餐,吃飽就開心玩,玩累就自動睡著,不親餵後,她跟爸爸的關係更接近,之前只要離開我,她就會大哭,每次我洗澡洗多久,她就被爸爸抱著哭多久...

回想起過去三個多月的親密時光,每次我就會更加擁抱小妞,讓她知道,媽媽跟以前一樣,隨時都張開雙臂等著抱抱我心愛的寶貝...♥

2 則留言:

chiwen 提到...

c'est un grand amour d'ailleurs ;)

Kelly@Paris 提到...

現在好多了嗎?
寶寶作息出來以後真的好帶很多!
小床上的那個mobile好嗎?
我們打算給小虎買個這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