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0

小情人♥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覺得也是媽媽的上輩子情人^^),說地一點都沒錯。現在男人可以一次擁抱兩個女人、一次親吻兩個女人,這是這幾個月來,他每天上班前很喜歡做的事。

除了每天一直說一直說的:「我女兒好可愛喔~ 給爸爸抱一下~」「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兒~」(這時候媽媽當然會說:我生的啊!) 累積了一些老爸對女兒的"真感情",記錄一下:



有天遊戲時,我照慣例把頭埋在女兒懷裡撒嬌、搔她癢(小妞最喜歡這樣了!)
看著好可愛好可愛地她,忍不住說:

「妳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嫁人啊...麻麻會好捨不得好捨不得...」說完我的雙眼已經微濕...
 (雖然離放手的階段還有十幾年光陰,但每次只要一想到,心就酸酸的...)

男人更實際,他直接說:「Papa養妳一輩子~」


有次她看我把小妞放在腿上玩,練習翻身,
(這是按照 聰明寶寶,從五感律動開始 書裡的某個章節),

老爸竟然心疼說:「女兒是在當兵嗎? 只有當兵才會有這種訓練吧!」
(我們明明就玩地很開心啊~)


現在的女兒很愛笑,可以一整天都不哭,她的笑容無疑是幫助我們在routine生活中前進的最甜美力量之一。隨便逗她,她都可以笑地燦爛,男人有天突然抱怨起:

「怎麼逗你,都不笑一下...還是我女兒可愛多了~」
(有了小情人可以比較,開始更會抱怨老婆了!!)


昨晚我在浴室洗尿布,聽到一陣轟隆隆的噪音後接著是小妞的笑聲,出去一看,原來他們父女倆一個在擺動身體狂運動、一個坐在小躺椅上看地笑科科。

老爸健身,女兒也這麼捧場,真是絕配啊~



我們走了十幾年的兩人世界,
雖然蹦出了一個大電燈泡,雖然三人世界十分不平靜,

每當夜深人靜,把女兒哄睡了,回到寧靜的兩人世界,
怕吵醒女兒,我們不說話,只靜靜地手牽著手,
聽著女兒的打呼聲,然後一起睡著...

這愛情的力量,比起原有的兩人世界,
更強大...更甜蜜...




3 則留言:

upup 提到...

好喜歡最後那一段描述的感覺。

每當夜深人靜,把女兒哄睡了,回到寧靜的兩人世界,
怕吵醒女兒,我們不說話,只靜靜地手牽著手,
聽著女兒的打呼聲,然後一起睡著...

最好的時光。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現在對我們來說這真是"最好的時光"。
upup說的是 :)

Kelly@Paris 提到...

我倒是常想到以後小虎有女朋友就會忘了媽:p
然後男生比較比較喜歡媽媽嘛?
怎麼我覺得小虎看到他爸比較高興...(嘟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