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1

5m16d ♥ ma 1ere galette des rois


 新年過後,吃國王餅了,voila~ 我們今晚的幸運小皇后。

去年吃國王蛋糕的時候,小妞還在我肚裡,果然帶給我好運,"吃" 到一個feve
(每次吃國王餅那喀擦一下咬到藏在糕餅裡小瓷物的感覺,很棒!)


聽說吃到小瓷物的人會幸運一整年,所以我們今晚把這個最幸運直接給小妞,願新的一年她健康快樂地長大,每天都像現在一樣笑地燦爛。好吃的國王餅,我們就先幫她吃了^^

回到法國這兩年,我每年都得到一個幸運小瓷物,2009年的小瓷物是只可愛的普羅旺斯香草罐,當時我覺得是貼心的貓老大從故鄉普羅旺斯帶給我的好運氣。

去年得到的小瓷物更可愛,是一隻拉著小提琴的貓,當然我覺得又是貼心的貓老大...

連小妞的到來,我都覺得是他,因為我們相遇與懷孕的時間幾乎是一模一樣,一個是2004年10月22日,另一個是2009年10月19日。



這讓我又想起we are all in the dance這首歌,世界是圓的,愛也是無止盡的圓形,緣分終會讓愛繼續傳遞下去。

所以,在有限的人生裡,要懂得珍惜所有,要勇敢去愛。


小妞的第一個國王餅,充滿著甜甜的愛,

跟國王餅裡的frangipane杏仁奶油內餡一樣,甜甜的...

4 則留言:

Kelly@Paris 提到...

拜見小皇后小妞~
你們已經吃啦,我們打算這週末來吃!
看到picard有出蘋果口味的, 想吃吃看 黑黑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因為小妞爸等不及看她戴皇冠的樣子,
下班直接從公司附近的糕餅店買回家^^

蘋果口味聽起來很不賴,
不過我還是最愛那個frangipane內陷...

chiwen 提到...

小妞真是超愛笑的 而且笑起來好甜 :)
我一直沒吃過國王派耶 去的時間都不對 >"<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下次來我做給妳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