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1

新的一年 ♥ 期待與祝福


距離2011年,還有11分鐘,剛在網路上看了台灣101的倒數煙火,它跟往年一樣燦爛。在法國家的我們,沒有煙火慶祝,只有屋外偶爾傳來的喇叭聲與歡呼聲,但仍是跟往常一樣,靜謐的夜,溫暖的家...
 
晚餐時我把睽違一年之久的蠟燭聖誕樹點燃,讓小妞第一次跟我們享受一頓 "不匆忙、有擺盤"的晚餐 (想想,這還真是她出生以後的第一次)。

主菜的烤豬肉鑲松露肉醬挺美味,甜點則繼續聖誕夜的木柴冰淇淋蛋糕。

























在一旁觀看的小妞,則以中午初嚐鮮味的南瓜泥代表(她果然很喜愛甜甜的南瓜泥:),簡單的三道菜跟一束束溫暖的燭光,我們一家三口度過2010年的最後晚餐。



還有5分鐘,即將跟美好的2010年說掰掰,過去的一年,我度過了人生中最美也最甜的時光,從在肚子裡孕育一個小生命,到迎接她的誕生,這過程很美很動人...也讓我成長許多...對自己的人生更能掌握許多...

新的一年,成為母親的我將有更多的挑戰與鍛鍊,期許自己跟隨著女兒一步一步地學習、成長,希望自己在各方面都能更進步,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踏踏實實享受生命中每分每秒,快樂滿足。

也把這份新年的期許與祝福,分享給常來這的朋友。



Happy New Year 2011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女兒的笑容部伴。是最甜蜜也是最幸福的新年 (by 依璇)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台灣見喔,依璇阿姨 ^^

Kelly@Paris 提到...

2011年新年快樂~
小妞戴帽子真的超可愛的^^
感覺開始長頭髮了吧?!
今年我們也是在家吃大餐, 出門太累了...:p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小妞開始長頭髮了,YA!
我有去妳家看你們的新年大餐,感覺好過癮。
祝你們全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