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2

14th anniversary ♥


昨天在朋友家跟一大群可愛的朋友們在陽光美食美酒下度過了我們的第14週年,最開心的莫過於人來瘋的小妞,在朋友家的院子裡跑來跑去,餐桌上我們說法文,她也跟著像鸚鵡一樣一直學著說:)

果真是天下父母心  ,看小妞玩地這麼開心,而且在十幾個朋友的圍繞下還能這麼放地開(根本像脫韁野馬一樣~)對爸媽來說就是最好的14週年禮物^^

今年因為還在等我的居留,所以無法回台灣度假,也不能跨國旅行,男人買了這台brother縫紉機當作是週年禮物啦~ 

意外地發現:裁縫,增添了我們生活的顏色與樂趣:)

沒想到才開機第一天,我就玩地不亦樂乎~馬上替我的貼身小白量身定做一件可愛的外套^^ 

小妞睡覺的時間,就是我們玩耍縫紉的時光~交換裁縫方法也是一大樂趣之一!

這是我利用小妞午睡的時間把許久不穿的露肩上衣改成小妞的小洋裝~(穿起來果然比麻麻青春洋溢許, 年輕就是本錢哪!)這小洋裝完全是自己亂玩來的,這才發現原來當年很混很混的家政課也是多少有學到點“裁縫”原理 :P

把大肚穿的洋裝改成了裙子(阿mel硬要來當model),還有一頂小妞的歐巴桑小花帽^^


又趁小妞午睡時“車”了一件小洋裝,做地有點大等明年再穿吧~但麻麻還是忍不住要說:小model穿起來還是好可愛~

想當年只認為自己對家政我一撬不通,尤其痛恨裁縫,每次總是亂縫一通被老師唸,烹飪課時同學也“拜託”我在一旁用看的就好~(超怕我搞破壞~)

趁小妞午睡,趕快把她最愛的巨大被被剪成一半,車好縫線,有備胎洗被被時就不怕她吵鬧,YA~


跟男人一時興起的改造推車之作: 拔拔把推車噴成黑的,麻麻車上新布墊~ (沒想到這台小推車超級好推~)

呵~只能說人是會變的啊!當了六年的體育康樂股長,本以為只有運動神經發達的自己到了法國後才發現原來最有趣的是“生活” :)動手替自己的生活增添樂趣,我想,這就是最幸福滿足的人生。


尤其有幸擁有一個可以一起分享這些泉源不斷小樂趣的人生伴侶:生命中有你(現在又多了個我們一起至製造的小妞),真地很美滿~很幸福~ 我會好好地很珍惜很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14週年愉快 ~ ♥

4 則留言:

Kelly@Paris 提到...

14週年快樂!!
你們一定會永遠幸福美滿的啦~
手好巧, 居然還可以改造衣服和推車!!
對於居留, 我只能獻上無限的祝福
希望你早點趕快有好消息~~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謝啦。我會用"正面的態度"(老娘跟你拼了!)來等待它。好好享受帶小妞的日子 :-)

MlleJaguar 提到...

妳真是太有才華了!那幾件小洋裝都超可愛的!

Caroline 卡洛琳 提到...

呵~可能是媽媽的動力,但我想每個媽媽都有份被孩子挖掘的隱藏才華,有空去買台縫紉機來玩玩,很有趣噢:)